HMILYSEIYA

还有差不多十个人就到600粉了

雀:


#占tag抱歉#

そろそろ就是惯例的抽奖了了


今年由于时间比较不凑巧


快递发起来比较费劲


我换一种方式答谢大家




我教你剪辑吧 


包教包会那种


从剪辑理念到软件使用一条龙的那种


当然如果在我能力范围内有别的你想学的也行


比如写剧本啥的hhh


要是真的不感兴趣 也可以用小礼物代替的




可能有人知道我本科是学传媒的嘛


嘛,也算是正正经经有人教过的


而且我也在做艺考的兼职


关于剪辑我也是有好好准备过的




所以如果有想参与的朋友


还是惯例的点个小心心


这也是这次为什么想加上平时写文的tag


如果你之前看过我的文就更好了


也算是肥雀对大家支持的回馈吧


嘿嘿




提前发了一些


大概截止日期是水之密语发布之后的两天。


这篇文章放开了转载


如果你身边有小伙伴也对剪辑感兴趣的话


欢迎转到自己的主页哦


期待大家参与哦!




肥雀敬上

评论

热度(75)